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半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逢甲半日遊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半日景點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高興想心里, 知道世界多大。 看處處陽光, 不變一份真情。 >>>更多美文:自創詩

常言道,世間的愛是需要理由的。我之于甘棠江亦然。 甘棠江古稱龍巖江或靈巖江,發源于越城嶺中段才喜界大虎山東坡,全長60多公里,流域面積767.22平方公里,是世界名江—— 漓江上游的一條最大的支流,也是靈川縣境內重要的河流之一。 初識甘棠江,是上世紀90年代中后期我從鄉下調縣城工作之后。當時,我工作的單位就坐落在甘棠江邊,上班“爬格子”的時候,打開窗戶任由清新的江風徐徐吹拂,紛亂的思緒頓時演變成了絕妙的靈感,從而初始領略到了甘棠江帶來的愜意。閑暇之余,登上處在縣城高處的靈川中學所在地鳳凰嶺,放眼遠眺,蜿蜒流淌的甘棠江就像一條碧藍飄逸的彩帶,將縣城緊緊地環抱著,儼然一派城水交融、景城交錯之大觀。于是,甘棠江在我心中第一次留下了“美”的印象。但這些都還不足以讓我真正愛上甘棠江。 愛上甘棠江不容易,其間歷經了一次由“恨”生“愛”的轉變過程。那是十年前一個盛夏的周末,熊熊的烈焰烤著靈川大地,偌大的甘棠江剎那間就成了一座天然的大澡堂。成群的小朋友在江中盡情嬉戲,歡快的笑聲隨激起的浪花跌宕起伏。當時,我那正在上小學的兒子頃刻就被這迷人的情景所吸引,一個勁地嘟囔著要下河學游泳。我拗不過他,只好陪他下河同游。幾個來回下來,我感覺兒子似乎會游泳了,于是便放手隨他游去。誰知一個波浪涌來,兒子一下就被水流推到了好幾米遠的地方。這突如其來的變故,把我和兒子都嚇得個半死,上得岸來,悻悻離去。從此,甘棠江在我們父子倆的心中扎下了恐懼和恨的情結,并發誓再也不涉足甘棠江! 后來,兒子長大上初中了,或許是男子漢天生就善于挑戰的秉性,或許是兒子已漸漸領悟了游泳的技巧,或許是受了同學們的鼓動和影響,也或許是兒子下決心要從那片陰影中走出來,終于有一天,兒子鼓足勇氣再次跳進了甘棠江!這一跳,不僅讓兒子學會了游泳,更激發了他戰勝困難、勇往直前的信心、意志和拼勁。之后,他帶著甘棠江給他的這種精神上的特殊回報,從不斷沖破學習上的重重難關,到化解工作上的道道難題,一路走到今天。看到兒子經過甘棠江的“洗禮”之后帶來的成長進步,我之于甘棠江的情感,便由原來的“恨”而改為由衷的“愛”了。 真是不打不相識,一識便生情。從那以后,甘棠江仿佛變成了一部傳唱千年的詩作,讓我越讀越有味,越品越喜歡。 甘棠江地理位置特殊,作用獨特。她處于漓江的上游,上風上水,不僅擔負著灌溉、防洪、發電等重任,而且還長年不斷為漓江輸送大量的優質水源,默默地滋養著這條世界的名江,成為漓江不可分割的重要組成部分。從這個意義上說,甘棠江不僅是靈川的、桂林的,也是世界的。 甘棠江是一條歷史文化長河。兩岸民風淳樸,民俗豐富,傳奇盈耳,故事悠悠,歷史文化積淀深厚。據考,僅宋代文化遺存就達7處之多:遺址位于原甘棠公社或甘棠衛生院的甘棠驛(俗稱“接官亭”)、青獅潭水庫下游靈巖山的龍巖石刻、九屋江頭洲村的愛蓮祠理學傳承基地、原址在今靈川一中的桂林儺文化中心帝娘廟、靈川鎮老圩等4個村屯的宋窯遺址、潭下鎮山口村的四方靈泉古井、甘棠江與漓江交匯處的北宋大將狄青平蠻屯糧兵站奇峰鎮。 范成大、周去非等一批古代文人賢士也曾駐足于此并揮灑過筆墨。范公所作《甘棠驛》云: 萬里三年醉嶺梅, 東風刮地馬頭回。 心勞政拙無遺愛, 慚向甘棠驛里來。 文者成眾,華章疊彩,不一而足。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甘棠江的文史,就是一部燦爛的靈川文史。要了解靈川,就必須讀懂甘棠江;讀懂了甘棠江,就等于基本了解了靈川。 這幾年來,甘棠江又增添不少絢麗的人文景觀。悠長的濱江石板路,雅致的甘棠公園,古樸的風雨橋,蜿蜒的環江綠道,飛架南北的甘棠江二橋、三橋,古色古香的江北老城區房屋,日益崛起的江南現代化新區……這些“風景”,無疑填充了甘棠江新的時代內涵,使得天生麗質的甘棠江簡直成了一朵光彩照人的出水芙蓉。茶余飯后,人們沿江或步或坐,或釣或逛,或歌或操,或靜心賞花聽蟲鳴,則一天的煩惱和憂愁,就不知不覺消逝在汩汩流淌的甘棠江中。最是那春夏之交的煙雨時節,甘棠江時常升起白茫茫的大霧,那大霧如乳似紗,漫江籠罩,徐徐飄蕩,與點綴在兩岸的翠木香花交相輝映,形成一道若隱若現、如夢似幻的“煙雨甘棠江”奇觀,狂了“長炮”,癡了“短槍”,更醉了我們這些生活在這里的靈川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雨不知什么時候開始下,早晨撩開窗簾,滿眼是雨滴。好雨!我連聲贊道。 好雨知時節,該來才來。舊金山灣區,從12月起算是雨季,但到了新年一月上旬,才正正經經地下起來。不是豪雨,太大的雨挾帶風暴,摧毀電線桿和大樹,路被淹,屋頂被掀,河水暴漲,人間狼狽不堪;好雨也不是敷衍地皮的毛毛雨,不算吝嗇,卻弄不濕傘下的夾克,至多讓鞋子的邊沿洇一層濕潤,如國畫上出岫的遠云。 我打開一把折疊傘,出門去。明明知道簡陋的傘對不起好雨也將就。寫雨,似乎繞不開傘。油紙傘配江南雨巷,紫布傘配旗袍麗人。我不寫傘,不是因為手中所持,并非名滿天下的“福屯”牌透明鳥籠傘,而是因為好雨不需要耳朵來肯定。盡管雨敲打張力十足的傘面,是造得出類似芭蕉的效果。 過分熟悉的環境,讓雨水洗滌得再水靈,也難得有“眼睛一亮”的感興。何況,午間的寂寥怎么也打不破。剛才我駕車去換引擎油,偌大的連鎖店沒有客人,一群工人在閑聊。街上的行人,走路沒有聲音。大小汽車經過,濺起不多的水花。這氛圍純然屬于雨——凄清,孤獨,雋永。 我約了友人去吃午飯。友人沒到,該是被雨耽擱了。我路過約好見面的餐館,從落地窗望進去,只有一個侍應生。我在門外徘徊,給休斯頓的朋友打電話。這里的雨對那里的雪。談了20分鐘,該談的都談了。 友人沒露面。給他家的座機打電話,只有錄音機回答,可見他在外面。然而他是朋友中唯一沒手機的“雅人”。只好獨自落座,進餐。餐廳隨后進來兩撥客人,都低聲點菜,靜悄悄地動筷子。不知道為何雨天里人都不意氣飛揚? 走出餐館,雨勢依舊。打開雨傘,才發現柄端的把手丟了。剛才打電話時,一小伙子從面前走過,向我出示一個塑料小方塊,問:“是不是你的?”我想不出它是什么,搖搖頭。原來是從傘端掉下的。為此笑自己的愚魯。 但沒有遺憾,只想為好雨造一個譬喻。忽然想起一位鄉親,她是單身母親,兩個星期前從家鄉來舊金山看望寶貝兒子。兒子17歲,上本市最好的高中,品行和學業都教長輩驕傲。鄉親后天就要回國,說好今晚來我家吃晚飯。但她改變主意,理由是:兒子患了感冒,要在家陪。 我靈機一動,好雨不就是“感冒”嗎?感冒于健壯的青年人,效果一如初戀,發燒似煞有介事的浪漫情節,大汗淋漓,轟轟烈烈又不失安全。而母親終于有了最好的理由,最得宜的方式,釋放積存已久的母愛。平日,以“我是大人”自命的兒子對老媽的柔情多少有所抗拒,這一刻,卻只能乖乖地變回襁褓的嬰兒。母親替他量體溫,侍候喝水,服藥,揩汗,換衣服。兒子可以撒嬌,可以夸張地哼哼唧唧;母親忙里忙外,沒有憂慮,只有欣慰。這樣的小病如可求,一年來一兩次是不錯的。 友人終于沒來,也許他住的北岸區,雨勢比我所在的海濱更大,而廉價折疊傘中途壞了,他逃進在下城某一家書店,起先為了避雨,稍后卻迷上新上架的書籍或光碟;也許雨水沖壞了馬路,巴士停駛……更浪漫的設想,是他在雨里走著走著,靈感驟至,得絕句一首,為了推敲,而在空寂的公園徘徊,世間一切渾然忘記。若然,梧桐樹會提前爆出蔥綠的芽梢來響應。 好雨必須綿長。直到下午,雨沒放停。我坐在書桌前,呷自泡的咖啡,看窗上雨滴與柵欄后的桃樹。廣闊的寧靜,向電腦,向遠方敞開。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逢甲半日遊2023】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台中逢甲景點推薦】 【台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4pn8j4x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