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地圖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景點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景點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推薦一日遊

這是一只沒有生命的木偶。 一根細線掌控著它的一切。 觀眾們望著這個活蹦亂跳的小人, 并不時為它喝彩。 它似乎無所不能, 一會兒飛檐走壁, 一會兒彈琴吹號。 可惜的是, 它自己什么也干不成, 那根不起眼的細線控制著它的命運。 在線的另一頭, 是一位了不起的民間藝人。 他扯左邊的線, 木偶就擺左手, 從不擺右手; 他扯右邊的線, 木偶就擺右手, 從不擺左手。 這只木偶, 臉上只有微笑的表情, 從未改變過。 即使它可以改變, 我們也明白, 無論怎么變, 都不是它自己的。 這是一只沒有生命的木偶。 它的活動與細線從不分離。 不如再給它變化表情的能力, 讓它該怒時怒,該喜時喜。 但是,這些喜怒, 只在它的臉上, 永遠不能融入它的心里。 因為他沒有心靈, 只有空空的軀體。 偉大的人民啊, 我親愛的兄弟, 別再讓木偶被細線纏系。 看吧, 那木偶多么可憐, 已經遍體鱗傷, 卻還在演別人的戲。 偉大的藝術家們啊, 請幫我想出一計, 怎樣讓那木頭制成的軀殼與細線脫離? 看吧, 那木偶多么可悲, 它演著別人的戲, 已鱗傷遍體。 偉大的學者們啊, 誰能有這樣的勇氣? 讓這殘忍的細線別再折磨這可憐的軀體。 看吧, 那木偶多么可嘆, 它演著別人的戲, 多么無力。 讓人們睜開眼睛看一看啊, 誰是木偶,誰是那不起眼的武器! 看吧, 那木偶多么可哀, 它無力地 演著別人的戲。 不要當木偶, 更別成為那殺人不見血的武器。 讓那些無知的人看一看, 藝術真正的魅力。 偉大的的藝術啊, 你綻放光芒, 照耀我們心中的空地。 你閃耀色彩, 投入我們眼睛的空隙。 偉大的藝術啊, 偉大的神力! 這是一切都不能超越的神圣的境地! 可悲的木偶啊, 你只學到了藝術的毛皮。 我愿探尋偉大的藝術, 把木偶改造成真正的藝術家, 化腐朽為神奇, 創造藝術的奇跡!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現在的農活比我們小時候輕松多了,那時,一個夏收,割拉碾打曬,前前后后能拉扯一個多月,還得是男女老少齊上手起早貪晚地干。娃娃們干的活叫娃娃活。為了讓娃娃們幫忙夏收和秋收、秋播,農村的學校是要放忙假的。我們干的娃娃活還真不少,比如拾麥穗、打胡基、壓耱、牽耬、割牛草、曬麥看場等等。 那個年代,關中農村種麥子全是用耬種。耬種需要兩個人,搖耬的技術含量比較高,必須是干農活的把式,麥子種得稀稠深淺全在他的掌控之中。拉耬用牲口,牛驢馬騾都行。但牲口得有人引導,不然的話,麥子種得可能歪七扭八的,行子不端不直,行距的寬窄也會出問題。這引導牲口的活兒就叫牽耬,一般都是娃娃們干,因為它的技術含量不高,只要聽搖耬的把式指揮就行。干這活的娃們,就被叫作牽耬娃。 我小時候可沒少當牽耬娃。記憶最深的是給我三老舅牽耬。三老舅對農活樣樣精通,人也風趣豪爽,搖耬更是沒得說。還是單干的那幾年,我們兩家種麥子,好多次都是他搖耬我牽耬。牽耬的任務就是必須把牲口掌控好,讓它走直走端,保證麥行子不偏不歪整齊勻稱。因為牛走得穩不疾不緩,所以都喜歡用牛拉耬。只有一些圖快的人才用騾子、馬拉耬。牽耬娃一般在牲口的左首抓著韁繩和籠頭,如果牲口走得偏左了,搖耬的就會喊“掀”;偏右了,就會喊“撴”。牽耬娃按指令把牲口推一下或拉一下,以糾正它行走的偏差。 三老舅愛熱鬧,每年正月十五村子跑旱船熱鬧時,他扮演撐船的,那得唱,唱的是秧歌的調調。有時唱的是傳統的曲調,有時還能觸景生情,現編現唱,且幽默風趣,引人發笑。搖耬時,三老舅高興了,就會唱他撐船的調調。有時他只顧了唱沒注意牲口行走的偏正,當發現時,急了,便很夸張地喊,“掀,使勁掀,你看都快偏到路井了!”或是“撴,趕緊撴,再不撴就歪到洛實咧!”路井和洛實是我們麥地東邊和西邊的兩個村子。附近干活的人們都被他的喊聲逗笑了。而我就得趕緊掀或拉地調整牲口的走向。有時候耬斗里裝的種子半道上不夠用了,三老舅就會支使我:“快,你給咱跑個腿,到地頭取麥種子去。”我就跑到地頭把裝麥種子的袋子提過來。除了給三老舅牽耬,有時,我也幫鄰家牽耬。印象深的還是給三老舅牽耬,他又唱又喊又說又笑,雖然人來來回回地在地里走,但感不到累,反倒覺得有趣。 孩子們都愛壓耱,愛當壓耱娃。耱地時耱太輕,地耱不好,于是耱上就得加重。一是大人直接站在耱上,二是在耱上放個裝滿土的筐子什么的,三是讓孩子坐在耱上壓耱。孩子們坐在耱上讓牲口拉著在地里來回地轉,當然很高興。有時,膽子大的,干脆直挺挺地躺在耱上,雖然塵土亂飛,但毫不在乎,還一副自得的神氣,令別的孩子羨慕。可是回到家里,媽媽看到那滿身的塵土及被汗水和塵土沖成的大花臉,又氣又好笑。其實曬麥看場的活兒也挺有意思,還要不停地與偷吃糧食的雞呀鳥呀的斗智斗勇,回想起來樂趣無窮。 自從收割機、播種機等代替手工勞作以后,我們曾經干過的娃娃活已經不再需要了。娃娃活雖然有點苦和累,但不乏痛快和樂趣,其間不僅有我們的童年生活,還有一種初步獲得成功、感到自身價值的喜悅,更重要的是,它使我們得到了鍛煉,養成了熱愛勞動的習慣。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搞笑文案句子 一、我寧愿相信世上有鬼,都不相信你的破嘴。 二、我是個特別的人,我是個平凡的人,所以我是個特別平凡的人。 三、借朋友的車開,朋友說還的時候要給車加油,還車時我沖車鼓了鼓掌。 四、地鐵上的廣告:擠嗎?買輛車吧!出租車上的廣告:堵嗎?坐地鐵吧! 五、你這個人吧,就算不吃也感覺不到餓。 六、你說你愿意和我白頭到老,不行,我想黑發飄飄。 七、早回家的男人講故事給老婆聽;晚回家的男人編故事給老婆聽。 八、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 九、你啊,看著長的人模人樣,智商卻跟豬一樣。 十、我們上課是為了下課,上學是為了放假。沒有這么偉大的信念支撐我們,我都不敢想象我們是怎么有勇氣來學校的。 十一、我要是妞,早愛上我了。 十二、不但在戀愛中失敗,還在戀愛中變態。 十三、沒有醫保和壽險的人,天黑后不要見義勇為。 十四、我是個演員,一看見漂亮MM眼就圓…… 十五、真正可怕的不是對牛彈琴,是牛一直在對你彈琴。 十六、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而笨女人對付女人。 十七、遺傳學淡定地告訴我們:跨物種戀愛注定是沒有好結果的。 十八、做人最失敗的莫過于唐僧,身邊無論是敵是友,總想送他上西天。 十九、大學生最低奮斗目標:農婦,山泉,有點田。 二十、有些人就是這樣不懂事,你不X他媽,他就不知道你是他爹。 很搞笑很經典的文案 一、窮不是一種狀態,窮是一種常態! 二、每當別人問我:“你怎么一個人逛街啊?”,我只想說:半個人逛街我怕嚇著你! 三、也不知道這么好的我,最后會便宜了誰。 四、你們這些年輕人,就是把錢看得太重了!放桌上也不拿東西壓,風吹跑了怎么辦。 五、服務員:“很高興為您服務” 。我:“你高興的太早了”。 六、北冥有魚,其名為鯤,鯤之大,跟你體型差不多。化而為鳥,其名為鵬,鵬之背,跟你運氣差不多。 七、問:世上不會游泳的動物是?答:媳婦和媽 八、如果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那么電子書就是人類進步的電梯。 九、最悲哀的事:當你打開錢包的時候,大領導不在了,各族人民還在。 十、誰說的一個巴掌拍不響,我給你一巴掌,你看響不響? 十一、富人的錢包像朵花,每次打開都讓人滿臉微笑,窮人的錢包就像洋蔥,每次打開都直叫人淚流滿面! 十二、女人胖是豐滿,瘦是苗條,高是修長,矮是秀氣。男人胖是豬,瘦是排骨,高是竹竿,矮是冬瓜。 十三、睡不著無非三個原因,手里有部手機,心里住著個傻子,肚子里有只咕咕雞。 十四、有時候你覺得自己很平凡,就是個普通人,別難過,還是有機會特別一點的,當個特別的普通人。 十五、新的一年里,想出人頭地嗎?想發財致富嗎?想光宗耀祖嗎?想大富大貴嗎?想升官發財嗎?別瞎想了快睡覺吧。 十六、闖紅燈的一般有兩種后果,要么比別人快一分鐘,要么比別人快一輩子。 十七、我已經不是那個花五十塊錢也要考慮很久的小可愛了,我現在五塊錢都要深思熟慮。 十八、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十九、忽然明白了什么叫“重要的事情說三遍”,大致是說:微博說一遍,空間說一遍,朋友圈再說一遍。 二十、總感覺別人都是吃幾口就飽了,而我是吃飽了還能再吃幾口…… 幽默感爆棚的搞笑文案 一、今天路過一家店,店名叫“容嬤嬤”,出于好奇進店看了看,店主熱情的迎上來問我:“小伙子,你是來針灸的嘛?” 二、我是個有潔癖的人,不能容忍別人家的蟑螂跑到我家來,跟我家的小蟑蟑搶東西吃。 三、我一直都以為我喜歡好看的人,后來才知道只是我喜歡的人都很好看,原來知道的越多越痛苦! 四、有個問題,同樣是肉肉,為什么長在胸就很受人喜歡,而長在肚子上卻那么令人討厭?這是不是地域歧視? 五、2019年我的愿望就是成為一個有錢又有趣的人,實在不行的話可以去一個,讓我成為一個有錢人就可以! 六、有人背后議論我沒錢吃飯了,我就笑了,點了根煙坐樹杈上想了一天,究竟是哪個混蛋走漏了風聲? 七、我打算好了,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就可以留在日后看胃病用。 八、有時候,看電視的不開心原因有兩種:一是沒有愛看的節目,二是同時有兩個愛看的節目…… 九、你真的很好,是我見過最讓我心動的人,傻乎乎的樣子真是可愛,逼著我自己給你寫了一首藏頭詩。 十、“當對方說了什么,讓你覺得最無助,最無能為力?”“王炸!就剩一張牌啦!” 十一、人,要么像辣椒一樣有脾氣,要么像白菜一樣有層次,要么像蓮藕一樣有心眼。可我做不到,我就像電線桿一樣,直! 十二、和老婆去電影院看恐怖電影,剛買完票,售票員看了老婆一眼對我說:“哥們兒,你這是浪費錢吶。” 十三、你知道嗎?失眠的時候,并不是你的身體在熬夜,而是你的靈魂在蹦迪,嗨得不行! 十四、公交車上看見個美女,我盯了她一會兒,想不到她居然瞪我一眼。“看什么看,臭流氓!”我厲聲喝斥道。 十五、女友不小心摔倒了,我去扶她,發現她的手都摔破了,手里的麻辣燙竟然一點都沒灑出來…… 十六、終于知道為什么我的腳總是冰冷的了,因為腿長,供血不足,俗稱高冷。 十七、有一天我蹲大便突發奇想從隔板底下看看隔壁的哥們,那是我一生中最尷尬最恐怖的一次對視。 十八、獅子和烏龜準備打架,烏龜就對獅子說:你把頭發先扎起來。獅子聽了對烏龜說:那你先把包放下。 十九、最近老失眠,直到昨晚睡覺的時候,被子蓋反了,平時蓋腳那一頭蓋到了臉這邊,然后就暈過去了! 二十、有生之年我希望別人用這三句話來羞辱我:“你怎么瘦成這個死樣?”“你不就有幾個臭錢嗎?”“有個好對象了不起啊?”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逢甲半日景點】 【台中親子館介紹】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逢甲景點推薦】 【台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台中西屯景點哪好玩】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

arrow
arrow

    4pn8j4x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