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介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景點一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景點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遊樂園景點2022

懂得珍惜 文/張燕 有一種智慧叫做寬容,有一種幸福叫做珍惜。生命的坦然在于學會寬容,生活的充實在于懂得珍惜。 人在社會上生存,注定要和各種各樣的人交往,人與人之間又存在著很大的差異,一個人的年齡、思想、個性、喜好等等,決定了這個人的修養、涵養和處世態度。所以生活中不可能沒有誤解、矛盾,這時候需要我們學會寬容。 我常常告誡自己:心有多寬,路有多長。一個人有了寬大的胸懷,有了可以容納萬物的心,才能夠成就一番事業,才能夠快樂而幸福地生活。 寬容的友誼能夠地久天長,寬容的愛情能夠幸福美滿,寬容的世界才能夠和諧美麗。學會寬容,就是善待自己。雖然工作的性質注定我們不能常常和家人在一起,這時就要學會理解和寬容,處理好工作和家庭的關系,珍惜我們的工作和生活。 寬容的受益人不只是被寬容者,寬容別人就是解放自己。我們遠離嫉妒與怨恨,就是遠離痛苦、心碎、絕望、憤怒和傷害。寬恕別人的過錯,寬容別人的缺點與不足,同時也寬容自己。生命中還有更多的東西等待著我們去珍惜,珍惜現在的擁有,也就是在珍惜一生的財富。有些東西我們失去就不再有,何必總要等到失去才發覺它的珍貴呢?珍惜愛你的人,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珍惜來之不易的和平 文/吳曉瓊 ——讀《象母怨》有感 我是沈石溪的忠實粉絲,十分熱衷于他的動物小說。不久前,我又覓得一本《象母怨》。這是一本中篇小說集,我最喜歡里面《象母怨》這個故事。 主人公是一頭叫做嫫婉的母象。嫫婉生活在戛而邦象群。一次,戛而邦象群和戛而芒象群發生了領地之爭,兩個象群的公象全部死去,只剩下母象和小象。失去了公象的保護,兩個象群的母象和小象瞬間成為了大型食肉動物的目標。無奈,迫于生存,兩個象群只得摒棄前嫌,合并成為了一個新象群,而新象群的首領便是嫫婉,稱為象母。象母嫫婉帶著新象群頑強地克服了一個個生存問題。不覺數年過去,小象也都長成了一頭頭強壯的公象和一頭頭美麗的母象。可隨著公象一天天長大,他們的領土意識越發強烈,分歧慢慢發生,可嫫婉依舊在努力維護和平。 看完這本書,我不禁想起了9月3日的那次閱兵。在閱兵震撼之余,我們是不是應該想一想,我們為什么能坐在這里幸福地觀看這次閱兵?沒錯,就是因為革命前輩們,如果沒有他們拋頭顱、灑熱血的奮斗,就沒有我們此刻的幸福。我們此刻的和平,正是他們用血、用汗、用淚水換來的,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我們。所以,我們要更加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和平與幸福,而且,我們也要保護這來之不易的和平。 最后我想說:“朋友,請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和平吧!” 珍惜幸福 文/許佳毅 最近老師推薦我們看一本書,書的名字叫《草原上的小木屋》。一捧起這本書,我就被深深地吸引了,每天回家做完作業就會認真地閱讀,以至于好幾次媽媽叫我吃晚飯都沒有聽見。 這本書主要描寫了在美國西部拓荒熱潮中,羅蘭一家從城市搬家到草原,一路上遇到了許多荊棘與坎坷、失敗與困難。但是他們用智慧和行動克服了種種困難。他們經過明尼舒達州、艾奧瓦州和密蘇里州,駛過結冰的湖面、渡過激流、攀登懸崖到達大草原,建起了小木屋定居下來。在草原上度過了一段靠打獵維生的甜美時光。 書中還把各個人物寫得非常生動,有百折不撓的查爾斯爸爸;勤勞勇敢的卡羅琳媽媽;幽默友好的愛德華先生;文靜懂事的瑪麗姐姐……活靈活現的人物讓我久久沉浸在故事里,感受這堅強而幸福的一家人,從他們身上,讓我明白了堅持就有希望、就會勝利。 幸福是一個甜蜜的字眼,它不遠,就在我們身邊,幸福來之不易,因此需要我們珍惜,珍惜幸福相當于珍惜生命,無論你的生活是多么艱難,只要懷著一顆珍惜幸福的心就會倍感幸福。 請隨緣,請珍惜 文/輕盈 人生一世,會擁有許多的朋友,或者同學,或者鄰居,或者同事。曾經的交集,是彼此心里美好的記憶。但生活無情,太多的分分合合,讓以往結伴而行的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或者升學,或者變遷居住地,或者工作調離,或者是腳步過于匆忙,不經意冷落了感情。人生路上終有一些變化拉開雙方的距離,令曾經的聯系密切變成遙遠的陌生。 問一聲遠離的朋友,分別后,你是否安好? 其實,縱然不曾聯系,仍有一絲牽掛搖曳在心里,或者心中暗暗念叨,或者跟朋友聊起,或者在深夜入夢,重溫舊情。 我們是不同的個體,有著千差萬異的追求。人生旅途上,我們曾經并行,但道路七彎八拐,岔道很多,或者是你選擇拐道,或者是我另劈路途。路上的風景充滿誘惑,或者是我迷戀美景駐足,或者是你為一處芬芳停下腳步。道路的坎坷也會錯開你我,或者是你感到疲憊稍作休息,或者是我放慢腳步調整身心。太多的差別讓我們漸漸有了距離,不是誰的錯,也不用去追想,人生路上,誰是誰的過客。 或許,今天我們遠離,但許多個日子后,在某個岔口,我們又不期而遇,一份緣,重新延續。或許,今天我們相伴,但下個路口,我們會各奔東西。 不要數落那些遠離的冷淡,沒有人愿意體味分離,既然腳步已經錯落,那就隨緣,感恩曾經的相伴。不要疏忽身邊的友情,要懂得友誼之花需要用心培養,要付出真誠,付出努力,盡量靠攏彼此的身心,別讓心靈出現太大的偏離。 不管是你,是我,請隨緣,請珍惜。給曾經的友情一份念想,一份祝福;為當下的友愛留一顆真心,一片真情。 珍惜自己的花期 文/一只浪漫的豬 “人,沒什么好爭的,得認命。不是你的,爭也沒用。”一女人無限感慨地闡述著自己的人生信條。 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想過要風云不盡。 如果內心深處真的不爭不妒,是不會想到或者說出這樣的言語的。 只不過,有些女人,內心深處有自己的信仰做支撐。心里有了寄托,有了依靠,才可以維系那些深刻的思想和感情。否則,這風煙亂舞的紅塵,早晚會將女人的意志瓦解。原本清雅的不再清雅,原本端莊的不再端莊。 其實,每個女子都有屬于自己的花期。有些花開時,占盡人間春色,無限芳菲。有些花開時,沒有無限錦繡,卻也山水相宜。有些花開不逢時,結果被流光收拾的七零八落。 不同的花事滋養不同的心境。除了花,也就只有葉子知曉。 珍惜就是幸福 文/春之蓓蕾 人說,自你一降生就有一份天定的緣為你而生;然而人海茫茫,世界大千,生命苦短,如何才能找到那份屬于你的固定的天緣?找到那個完美的伴侶呢?現代的人們總不能固守這份天緣,不能以易逝青春和焦灼的心情去屏息靜候;于是他(她)們常常是很勉強地接受了隨風而至的她(他),卻又一遍遍地把她(他)和心目中完美的設想相比,再一次次地失望。他們不知道,懂得去珍惜身旁的和已經擁有的,其實就是最大的幸福,最真的愛情。如果有一份執執著而持久的感情和一份金玉其外但又瞬間即逝的感情,你寧愿選擇哪一種? 世界上有許多出色的男人和美麗的女人,然而真正屬于你的感情只有一份。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改變自己的摯愛。千萬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里而失去了自己。也永遠不要太貪心。感情不是夢想,就象一個笑話里說的:如果有誰認為世界上有十全十美的愛情,那么這個人不是詩人就是白癡。所以,我們用心守候著屬于自己的并不驚天動地的愛情。 哲學家說:愛情就是當你知道他不是你崇拜的人,而且明白他還存在著種種缺點時,卻依然選擇了他,不曾因為他的缺點和弱點而拋棄他的全部。是的,沒有一個愛人是完美的,也沒有一份感情是毫無瑕疵的;這才是真真切切的愛人和愛情。什么時候我們才能平心靜氣地想一想這些話,想一想我們當年苦苦追求完美的可笑和天真呢?如果有這樣一個人,他在你心目中是絕對完美的,不曾有一絲的缺點,而你敬畏但又渴望親近他。這種感覺不是叫"愛情",而是叫"崇拜". 崇拜需要創造一個偶像,就像圖騰之類沒血沒肉的東西。而愛情不需要,愛情是真真切切可以用手去觸摸、用心去體會的。愛情是你明知他穿得像個土老帽,還愿意和他出去示眾;是你鄙視商人而他偏偏是個可愛的小商賈;是你素有潔癖卻甘愿為他洗油膩膩的飯盒、臟兮兮的球鞋。 "你不是最好的,但,我只愛你!"讀起這句話感覺就像一對滄桑過盡的老人,手牽著手漫步在煦暖的陽光下,滿臉幸福地回憶著往事。往事已遠,而追憶長留…… 懂得珍惜身旁的一切這是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更多美文:好文章

樹減青華百木枯,西樓小院看梅蘇。 清香傲骨溫情暖,最是寒冬那一株。 >>>更多美文:格律詩

氣死單身狗的單身文案 一、我想要的很簡單:兜里有糖,肚里有墨,手里有活,卡里有錢,未來有你。 二、能打動我的從來不是花言巧語,而是恰到好處的溫柔以及真摯的內心。 三、用這一生一世的時間,為你尋找所有的感動。 四、相愛就是,無論是一米八還是兩米二寬的床,我們都只睡一米。 五、在兩個人的世界里,管他的風雨雷電飛沙走石天崩地裂,只要能在一起就足夠了。 六、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大概就是聽別人討論愛情,我只想起你。 七、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如許生機本人再度迷失。 八、想站在你的身邊,看你低眉,看你微笑,你不說話,我也覺得歡喜。 九、最美好的事,是看到某人的微笑;而更美好的事,是他因你而微笑。 十、以后你的手我來牽,你的淚我來擦,你的所有任性小脾氣我來包容。 十一、幸福生活是什么:是早上睜開眼睛,看到陽光灑滿了房間,用力嗅嗅陽光和早晨的味道。 十二、謝謝你,不論我怎么任性,怎么胡鬧,你都一直守在原地,從不離開。 單身現實愛情文案 1.這條路,盡管灑滿淚水,卻不是一條廢棄之路。 2.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波瀾不驚小橋流水,有家常夫妻的溫暖。如果從前我的愛情是一道愛情火鍋,麻辣香鮮,非常刺激非常濃烈,那么現在,我的生活就是一道白菜豆腐,可以日日吃,不會吃壞我的胃。 3.心事這東西,你捂著嘴,它就會從你眼睛里跑出來。 4.平和是待人處事的一種態度,也是做人酌一種美德。平和既是一種修養,又是一種工作方法。平和的人,從不被忙碌所縈繞,閑時吃緊,忙里悠閑。待人不嚴,教人勿高。寬嚴得宜,分寸得體。身心自在,能享受生活之樂趣。平和的人生,是和諧的人生,健康的人生。 5.愛一個人就是在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么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鉉。 6.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抱怨一句你變了。其實我們并沒有改變,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對方而已。 7.我們曾經相愛,現在只剩別離。我想我終有一天能放下你,不會再徹夜失眠,整天買醉,為你流淚到天明。你會遇到心儀的她,我也會嫁給疼愛我的人,從此我們相忘于江湖,各自安好。 8.不是最好的時光里有你們在,而是你們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 9.英語中,永遠都沒有一個詞可以像“喜歡"這樣百轉千回,呢喃在唇邊嘴中。 10.別人的話只能作為一種參考,是不能左右自己的。 11.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來年陌生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就像來不及躲閃的回憶。明媚的春光,明媚的陽光,還有溫暖燦爛的你。一場雨,一把傘,一條街,一個人行走。 12.你不喜歡的人,不跟你在一個點上的人,不要草率地把他請進你的生活。一個人只是寂寞一點,交錯了人是卻是寂寞+痛苦。 13.人間不值得,但是為了以后的你,這就很值得。 14.同樣的一瓶飲料,便利店里 二、塊錢,五星飯店里 60 塊,很多的時候,你的價值取決于所在的位置。 15.現在回頭想來,哪里遇見一個人,哪里找到一份工作,每一步都是命運最好的安排。 16.這個世界上,人與人之間,像隔著玻璃,可以彼此清晰地看透對方,卻無法傳遞出一絲溫度。 17.這個世界上最有趣的事情真的很多,想感受新的東西,與人交談是最好的方式。出門去吧,跟各種各樣的人聊聊。 18.生活沒有過去,也沒有曾經,不管什么事只要過去了,就會慢慢忘掉。 單身現實愛情文案 一、你還年輕,并且浪漫多情,可以為錢,為臉,為身材煩惱,但不要為感情折腰。 二、在這個世界是沒有完美鍥合的兩個人,只有在時間里不斷的磨合,不斷地適應,不斷的習慣,才能保持一份感情的長久。 三、我們都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再多的甜言蜜語抵不過一碗暴雨后的熱姜湯,再深刻的海誓山盟比不上困難來臨時,緊緊拉住你的那一雙手。 四、你知道深愛是什么感覺嗎?就像房間突然黑了,我不是去找燈而是去找他。 五、你把青澀和摯愛都給了一個人,最后卻把生活給了另外一個人,人生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愛的深,愛的早,都不如愛得剛剛好。 六、最好的愛情,不是你黏著著我,我纏著你。而是在一起,光芒萬丈,分開時彼此閃耀,并且耐得住分開時的寂寞,享受得了在一起時的狂歡。 七、合適的鞋,只有腳知道,合適的人,只有心知道,走千條路,只一條適合,遇萬般人,得一人足夠。 八、當愛情缺席的時候,學著過自己的生活。過自己的生活,就是跟自己談戀愛,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那樣,好好寵自己。——張小嫻 九、不是所有單身都代表是可撩狀態,有些人對戀愛已沒有指望,只想安安靜靜發財。脫單不如脫脂,脫脂不如脫貧。何以解憂,唯有暴富。 十、你應該愛一個能帶給你動力的人,而不是一直讓你筋疲力竭的人,雖然感情不由人,但還是要清醒一點。 十一、以前東西壞了、破了,想著的一定是如何修如何補;現在則是想著如何丟如何換,思維成了習慣,愛情也受牽連。 十二、如果不是敢于和錯的人揮別,又怎么會有機會去遇見對的人呢?與其苦苦地等待一個不愛你的人回心轉意,不如轉身去尋找那個真心愛你的人。 十三、如果有一個人走進你的生活,使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并能夠忘掉你的過去,那么你永遠不要讓他離開。 十四、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很多人,因為寂寞而錯愛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為錯愛一人,而寂寞一生。 十五、再喜歡也不要舊情復燃,舊情復燃的結果就是重蹈覆轍。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會發現一切都已經面目全非,心里總有一道疤。 十六、20歲時,相信愛情會天長地久;25歲時,期待愛情能天長地久,30歲時,便知道天長地久,可遇而不可求。 十七、有的人,是因為新鮮刺激感而喜歡你。而有的人,是因為看明白了你的靈魂。前面一種會在激情褪去后選擇離開,而后面一種能陪你一輩子。因此愛得再強烈,也比不上愛得有理由。 十八、以前喜歡一個人,可以任由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現在喜歡一個人,仍可以招之即來,但不再接受揮之即去。因為我現在知道,我很好,所以你愛我,也只有一次機會。 十九、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過了一整個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過了百年。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卻還是什么都改變不了。 二十、無論你碰見的那段愛是怎樣,都要對得起自己,要奮不顧身地愛一次,跌到滿身都是血,骨頭都碎了,都沒關系,因為這樣才能置之死地而后生。——朱茵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
【台中逢甲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台中西屯景點哪好玩】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逢甲景點推薦】 【台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4pn8j4x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